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作为电脑和手机之间的第三项产品,平板的地位还是略带尴尬的!单手操作稍有不便,双手办公又略显狭窄,为了应对这种尴尬的场面,一系列的辅助产品就应运而生!而外接键盘、蓝牙键盘就是其中的佼佼者!

微软就曾推出过Touch Cover键盘,不仅外观精巧时尚,而且还能通过磁吸与平板相固定,其中包含完整的Windows键盘,更是为平板的显示界面节约了大部分空间!

虽说这款键盘是Surface系列的专属物,但最近也有消息传出:微软将为iPad设计一款全新的Touch Cover!

消息起源可以追溯到4月份锂电池运输信息网上公布的一则文件!

文件显示微软将为10.5英寸的iPad打造一款新的配件,而该配件暂命名为iPad Touch Cover,想来是不会出岔子了!

当然,苹果本身也拥有自己的标配键盘--Smart Keyboard,不过拥有背光功能的Touch Cover显然更具竞争力!

昨天苹果的季度财报中,iPad系列产品可是大放异彩,一场翻身仗震惊四座,实在是佩服微软的先见之明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小谦

小谦

841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小谦,小谦笔记(http://www.xiaoqianbiji.com)创始人,文章常见于网易科技、环球科技、21cn科技、易观国际、雷锋网、i黑马、人民网、IT商业新闻网、IT时代周刊、网易科技、搜狐IT、艾瑞网、速途网、创见、钛媒体快鲤鱼、大公网、CSDN等互联网媒体,qq837496856,微博请@小莫谦。

文章